大美青海 特色品牌 高原天然绿色商品最合南京市民心意
青海品牌商品南京推介会上,高原天然、绿色、健康的商品备受南京市民青睐,成为抢手货,平均每天的销售额达到300多万元。极具高原特色的青海品牌商品从4月4日在南京推介会上亮相之后,销售场... [详细]
我省知名品牌金陵开花结果 本届推介会实现三大新突破
载着期望而来,抱着喜悦而归。4月7日,2014青海品牌商品南京推介会完美落幕。与往届推介会相比,本届推介会在规模、内容、成效上实现了新的突破。此次南京推介会,我省本着突出特色、体现优... [详细]
活动介绍

青海省地处青藏高原,是长江、黄河、澜沧江的发源地。蓝天、净土、碧水的特殊气候条件、地理环境和人文因素孕育了一大批独具高原特色品质优良的农畜土特产品、手工业品和资源工业产品。为了充分展示青海品牌特色,展现产品魅力,提高青海品牌商品知名度和美誉度,青海省人民...        详细...

青海特色品牌展示
更多...
  • 青海省地处青藏高原,是长江、黄河、澜沧江的发源地。蓝天、净土、碧水的特殊气候条件、地理环境和人文因素孕育了一大批独具高原特色品质优良的农畜土特产品、手工业品和资源工业产品。为了充分展示青海品牌特色,展现产品魅力,提高青海品牌商品知名度和美誉度,青海省人民政府决定举办“2014青海品牌商品南京推介会”。

    参展商品:青海省202家知名品牌企业通过展示、销售、体验等形式,推介青海高海拔、纯天然、无污染的绿色食品、特色农产品。推介展示的产品主要有:①高原特色食品,如牦牛肉干、酸奶、牛羊肉、青稞酒、矿泉水、沙棘饮料、人生果、枸杞等;②藏医药保健品,如冬虫夏草、营养胶囊、中藏药成药等;③民族传统工艺品,如唐卡、刺绣、堆绣、昆仑玉、金银首饰等;④特色纺织品,如牛(羊、驼)衫、民族服装、手工藏毯等,计24类2000余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