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青海湖旅游艳惊南京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4-04-07 09:51    编辑: 王易

  烟波浩淼、碧波连天的青海湖,像一盏巨大的翡翠玉盘平嵌在高山、草原之间,山、湖、草原相映成趣的壮美风光和绮丽景色令人神往。4月6日,借“2014青海品牌商品南京推介会”这一平台,青海湖景区保护利用管理局、青海湖景区工商行政管理分局和青海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以“高原蓝宝石、梦幻青海湖——中国最美的湖泊”为主题的青海湖旅游形象推介会,青海湖的绝美风光艳惊南京市民。

  推介会上,青海湖国际旅行社经理李国斌对青海湖自然风光、风土人情、历史人文、物产资源绘声绘色的描述和幻灯片播放的如诗如画的绝美景致,令应邀到会的江苏省旅游协会、南京旅游委员会等55家旅游企业负责人心旌神动,急切盼望早日与青海旅游部门深度全面合作。

  顺应南京旅游企业对青海湖旅游的兴趣,青海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张波表达了寻求旅游合作伙伴的态度以及共同推进青海湖旅游事业发展的美好愿望,并与南京旅游协会初步达成旅游合作框架,签订了《南京—青海湖旅游联动意向性协议》。同时,向南京市民发放了1000余份宣传手册。

  南京旅游协会负责人表示,青海对于青海湖的宣传和推介,增强了南京人民对亲身感知中国最美湖泊魅力的向往。相信在青海和南京旅游企业的共同努力下,两地旅游的交流与合作一定会结出丰硕成果,青海湖景区将迎来更多的江苏游客。(卢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