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推介会吸引60家旅行社青海湖波撼金陵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4-04-07 09:51    编辑: 王易

  随着青海品牌商品亮相南京,大美青海的旅游形象也在江苏闪耀,引起多方关注。4月6日,在“2014青海品牌商品南京推介会”上,青海湖景区保护利用管理局和青海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以“高原蓝宝石、梦幻青海湖——中国最美的湖泊”为主题的青海湖旅游推介会。通过人文、景观、旅游产品的介绍,向南京市民介绍中国最美湖泊之一的青海湖的绝美身姿。近60家南京大中型旅行社纷纷前来,与青海湖景区商讨旅游合作事宜。

  江苏历来是青海旅游的重要客源地之一,两地旅游合作更有着悠久的历史,每年六七月份,江苏南京前往青海的旅游包机正式起航后,陆续将数万长三角游客带往青海。

  推介会上,青海湖景区向南京当地旅游客商赠送了通过走访文化名人,历史传说录制的青海湖人文画卷、历史画卷、绝美景观的珍贵视频。介绍通过多年旅游建设,青海湖目前不但建立起公路、铁路直达的景区间交通枢纽,更在景区内设置空中、水上游乐项目,让游客尽情休闲度假,放松身心。江苏春秋旅行社南京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青海湖是江苏人最向往的旅游目的地之一,通过介绍,江苏业界对青海省旅游服务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加深了对青海湖旅游特色和旅游项目的认识和了解,未来,江苏和青海旅游市场将有着更多的合作可能。

  会上,多家旅行社负责人表达了与青海湖景区的合作意向,表示将把青海湖旅游作为今后旅游的重点项目,积极策划,打造苏青旅游新品。南京最大的旅行社——中国国旅(江苏)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现场与青海湖景区签订旅游协议,初步形成了旅游合作框架。(王雅琳 雷发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