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苏农牧业品牌企业家恳谈会昨在南京举行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4-04-07 09:51    编辑: 王易

  我省26家品牌企业南京“相亲”

  4月6日,对话品牌——青苏农牧业品牌企业家恳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来自江苏省的21家企业、协会与我省26家企业代表齐聚一堂,面对面的推介和交流,洽谈青海品牌商品的招商合作项目。

  恳谈会上,青海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韩有林就我省省情、投资环境和品牌商品进行了专题推介。青海藏羊地毯(集团)有限公司、青海源兴工贸有限公司、青海江河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青海诺木洪农场等企业负责人就各自的农牧业品牌项目进行了逐一介绍和推介。我省的投资环境和特色商品吸引了众多江苏企业家的关注。企业家们踊跃发言,积极交流、恳谈,希望苏青两地企业加强了解、增进友谊、促进合作,推动青苏两省协同发展。

  韩有林在恳谈会上说,此次借“2014青海品牌商品南京推介会”的有利时机,举办“对话品牌——青苏农牧业品牌企业家恳谈会”,就是要学习、借鉴江苏农牧业品牌企业在生产、经营、管理中的先进经验,努力提高青海农牧业品牌企业的发展水平,并向江苏的企业家们介绍青海农牧业品牌企业的发展现状和特色产品,促成两省农牧业品牌企业在理念、思路、管理等诸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合作、互惠共赢。同时,青海的农牧业品牌企业要积极借助恳谈会这一有利平台,抢抓机遇,不断提高自身,在与江苏企业家的交流中坦诚相交、深度沟通,实现多方面、多领域、多层次的合作共赢。(雷发恩 王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