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青海品牌商品南京推介会举行新闻发布会

来源: 青海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 2014-04-04 08:53    编辑: 李滨

 

 
3月25日上午,青海品牌商品南京推介会新闻发布会在南京召开。 
 
 
  3月25日上午,青海品牌商品南京推介会新闻发布会在南京召开,有63家主流媒体,120家企业参加了此次发布会,本届推介会在以往成功举办四届的基础上,继续秉持青海品牌绿色、有机、无污染的雪域高原特色,以天然、珍稀、原生态的资源优势亮相南京。推介会由青海省人民政府主办,青海省工商局承办。

  此次主题为“大美青海、特色品牌”的品牌推介会历时四天,将于4月4日上午9时30分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届时将集中展示青海的丰富物产及青海品牌生态之美、纯净之美、绿色之美。通过设置大美青海主题序馆和特色品牌商品展示馆,集中展示青海的特色品牌,体验青海的特色产品,宣传推介青海的特色产业。推介会展馆面积将达10000平方米,其中大美青海主题序馆展馆将达面积1000平方米,创历届之最,通过实物、图片、展板灯箱等形式展示青海各地美丽风光、民俗风情、历史人文、民族文化等。特色品牌商品展示(体验)馆展馆面积9000平方米,共搭建30特装展位、172个标准展位、5个民间艺人表演区,通过展示、品尝、销售和演示的形式进行推介。参展的商品涉及24类、2000多个品种。

  据悉,截止目前,已有超过200家青海企业报名参加推介会。(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