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青海 特色品牌 高原天然绿色商品最合南京市民心意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4-04-08 09:15    编辑: 王易

  青海品牌商品南京推介会上,高原天然、绿色、健康的商品备受南京市民青睐,成为抢手货,平均每天的销售额达到300多万元。

  极具高原特色的青海品牌商品从4月4日在南京推介会上亮相之后,销售场面火爆。从4天的展销情况看,牛羊肉、酸奶、枸杞、蜂蜜等富有高原天然、绿色特质的商品最受欢迎。门源奶皮协会带来的1000张奶皮第二天就全部售罄。一位中年女顾客说,她2008年曾去门源回族自治县旅游,听说门源奶皮好吃却没有买到,这次在推介会见到奶皮后,一次就买了8张,感觉口味不错,第二天又买了20张寄给在上海的儿子。

  青海弘大粮油购销有限公司今年带到展会的菜籽油比去年多一倍,但第二天,被一位前一天刚买过菜籽油的老年妇女带领20多名社区同伴,坐车15公里前来抢购一空。一位中年妇女在4月5日购买了青海的牛羊肉、酸奶和蜂蜜后,次日再次到青藏华峰中蜂蜂业有限公司展位,购买了5000元的蜂蜜。青海小西牛乳业公司带来的400件产品,开幕式当天就被一抢而空,公司次日再次空运300件,又在当日被抢空。(卢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