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青海要闻

省政协党组会议召开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张晓英    发布时间:2024-04-16 07:09    编辑:管理员         

  4月15日,受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公保扎西委托,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振昌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审议省政协机关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和《读书班方案》。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省政协机关的党纪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严明的纪律确保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做到知行知止、令行禁止。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政治导向、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高质量做好“规定动作”,同时,结合政协实际,做到纪律教育和党性教育相结合、集中教育和经常教育相统一,精心组织推进好省政协机关党纪学习教育各项工作,静下心来上好“集中课”,坚持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研讨交流学,准确掌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切实把党纪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协履职的强大动力。

  仁青安杰、匡湧、王绚、马丰胜、李晓南、田奎、谢宝恩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