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关于我们


      “中国青海”政府门户网站是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亲自关心、指导下建立和发展起来的政府门户网站,始终坚持以努力建设“服务政府、责任政府、法治政府”为目标,以“为民、便民、利民”为宗旨,以发布政府信息、拓展网上办事、提供便民服务和开展互动交流为主要内容。

      “中国青海”政府门户网站开设“政府信息公开、办事服务、政民互动、民生服务、大美青海、民族服务、专题专栏”等320个栏目。网站建设以服务公众为中心,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及时、准确地发布政务信息;不断梳理和整合政府公共服务事项,不断增加网上服务;稳步开展政府与公众的互动交流,以便于公众参与。

      “中国青海”政府门户网站由青海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主管,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承办,网站内容由省政府各部门和各州(地、市)政府(行署)及相关企事业单位共同保障。

       “欢迎您提出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