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领导动态

吴晓军会见老挝万象市市长阿沙庞通·西潘敦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李欣 石成砚    发布时间:2024-04-04 09:57    编辑:易娜         

  4月1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晓军在西宁会见老挝万象市委副书记、市长阿沙庞通·西潘敦一行。

  吴晓军欢迎阿沙庞通·西潘敦率团来青访问,并简要介绍青海情况。他说,万象市与青海省同为澜湄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水而生、因水结缘、因钾盐相识,双方往来日益密切、合作成效显著。当前青海全省上下正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笃定前行,聚力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加快建设产业“四地”,推动绿色算力产业发展,积极扩大对外开放,两地合作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希望持续深化钾盐勘探、经贸往来、跨境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续写新时代友好合作新篇章。

  阿沙庞通·西潘敦对青海日新月异的发展表示赞赏,希望双方围绕“一带一路”建设,持续深化交流合作,为共建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的中老命运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

  刘超、王海红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