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地区动态

【黄南州】举办2024“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栾雨嘉    发布时间:2024-03-27 07:36    编辑:管理员         

   3月26日,以“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的2024年黄南藏族自治州“春风行动”暨天津黄南对口支援专场招聘会在同仁市热贡广场启动。

  天津市滨海新区汇聚了汽车制造、电子加工、食品加工、仓储物流和新能源等领域诸多企业,每年都需要大量一线产业工人。在两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两地人社部门通力合作,“量身定制”此次招聘活动,助推黄南州劳动力就近或转移就业。

  活动现场,70余家来自天津滨海新区企业和黄南州多家民营企业搭台送岗,为现场求职者提供涉及数控操作、汽车维修、服装制造、精密仪器制造、服务营销等20多个领域的近530个岗位,累计用工需求为6800人,累计进场咨询人数为150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80人。其中,60%的招聘岗位面向高校毕业生。

  现场同步开展了黄南州创业孵化基地创业成果展示会,参展的创业孵化企业达30余家,涵盖民族用品制造、地方农作物加工、旅游用品制造、特色产品开发、民族家具制作等10多个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