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杨志文  /  主要活动

吴晓军会见日本小岛冲压工业株式会社社长小岛荣二一行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李欣    发布时间:2023-12-19 22:14    编辑:何继红         

  12月17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晓军在西宁会见日本小岛冲压工业株式会社社长小岛荣二一行。

  吴晓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小岛荣二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青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小岛镣次郎、小岛洋一郎、小岛荣二先生是青海的老朋友,近40年的友好交往,搭建了中日交流合作的桥梁,得到广泛赞誉。当前,青海全省上下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的重大要求,聚焦“三个最大”省情定位和“三个更加重要”战略地位,依托高原资源能源禀赋优势,着力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加快建设产业“四地”,积极扩大对外开放,推动高水平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相得益彰。今年是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5周年,我们愿同小岛公司一道,在人文交流、经贸往来、清洁能源、生态旅游等领域深化交流合作,为推动构建契合新时代要求的中日关系作出不懈努力。

  小岛荣二对青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秉承父辈志愿,进一步深化双方传统友谊,持续加强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双方友好关系迈上新台阶。

  杨志文一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