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领导动态

省政协领导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张晓英    发布时间:2023-01-21 09:34    编辑:杨红霞         

  新春佳节来临前夕,省政协领导看望慰问了老同志和困难群众、驻村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省政协主席公保扎西,副主席王振昌、张晓容分别看望慰问了老同志桑结加、白玛、鲍义志、纪仁凤,亲切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新春快乐、幸福安康!并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全省两会情况和今年的省政协重点工作,征求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全省两会召开前,十二届省政协副主席马吉孝、张黎、马海瑛分别以走访、电话等形式慰问了老同志蔡巨乐、王晓勇、岳世淑。

  公保扎西说,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青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与老同志的长期努力和辛勤付出密切相关,希望老同志在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青海各项工作。他叮嘱随行有关工作人员,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老同志们安度幸福晚年创造良好条件。公保扎西表示,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老同志们高度评价省政协在助推青海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将继续关注全省及省政协工作,为新青海建设贡献力量。

  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当日,王振昌、刘大业赴省政协联点扶贫的海东市平安区洪水泉乡,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省政协机关驻村干部,详细了解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向驻村工作队员简要传达了省委书记陈刚在省政协机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介绍了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情况。王振昌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勉励大家要再接再厉,在乡村振兴第一线建功立业,不辜负组织厚望和群众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