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杨逢春 / 主要活动

杨逢春在青海大学讲授思政课时强调
为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12-19 09:45    编辑: 成忱         

  12月16日,副省长杨逢春赴青海大学讲授思政课并调研,强调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再接再厉,更好地为实践服务,为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杨逢春在讲课中,从“一个时代之问、两个确立、三次历史性飞跃、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六个方面的方法论、七个方面的主要内容、十大历史经验”对《决议》进行导读。他说,全校师生要自觉学习全会精神,从历史发展中获取精神力量,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杨逢春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海要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为我省实现旅游业根本性重塑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大机遇。打造具有高点站位、地域特色、时代特征的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我们有信心、有基础、有目标、有举措、有保障。希望青海大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建立生态旅游专家智库、强化生态旅游专业人才培养、深化高端生态旅游学科建设方面,为我省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提供更多人才智力支撑。希望广大师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生逢其时当奋斗其时,用青春、梦想、智慧、汗水,开创不负时代要求和人民期望的新天地。(雷欣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