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杨逢春 / 主要活动

青海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12-15 09:09    编辑: 成忱         

  12月10日,青海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西宁召开,传达学习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青海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实施工作。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出席并讲话,副省长杨逢春主持。

  马吉孝从思想政治引领、完善工作机制、推动任务落实、服务青年质效等方面肯定了《规划》实施以来取得的成效。强调各地各成员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共同把《规划》实施好,以青年工作的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马吉孝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任务,强力推进《规划》实施。要做好中期评估,找准《规划》实施过程中的短板弱项,深入分析原因,制定有力举措,持续推进实施。各成员单位要加强整体联动,不断优化监测指标,全面落实工作机制,切实形成工作整体合力。各级党委政府要关心青年成长,从青年群众现实需求出发,谋划好青年发展项目、制定好青年发展政策,不断为青年成长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会议发布了2020年度统计监测报告,审议通过了有关文件。(莫昌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