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专题专栏 / 专题 / 小财政大民生 / 医疗卫生

西南民族大学药学院与青海药企开展校企深度合作

来源: 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7-14 16:36    编辑: 马燕燕         

  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及高等教育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更好地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质量人才,西南民族大学药学院党委领导、带队教师以及参加实习的40余名同学赴金诃藏药股份有限公司、久美藏药药业有限公司开展校企深度合作、专业实习及就业拓展工作。

  本次活动得到了青海省企业与高校的大力支持,全体师生前往金诃藏药股份有限公司、久美藏药药业有限公司参观学习,成功搭建了校企交流合作的平台。师生一行先后参观了青海省首条单品自动化生产线——金诃藏药独家儿科产品安儿宁颗粒生产车间,久美藏药公司药材标本与药品展览厅,并与久美藏药药业有限公司举行了教学实习实践基地签约和挂牌仪式。

  金诃藏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企业,继承和发展藏医药文化,构筑大健康生态、提升生命每个阶段的健康质量,努力成为中国健康事业的标杆企业。

  青海久美藏药药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新型藏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现拥有GMP药厂、青海久美藏药炮制中心、108家久美藏医连锁门诊,拥有200多个药品批准文号,是青海省内最大藏药生产企业之一。

  本次合作顺利开展,成功实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目标,形成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推进了社会力量兴办教育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