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专题专栏 / 专题 / 小财政大民生 / 公共文化

西宁市城西区文化惠民贴地气暖人心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17-02-07 10:36    编辑: 马秀         

  日前,西宁市城西区2017文化走基层惠民演出活动在西北园村欢乐举行。一个个精彩节目紧贴人民群众最关心的民生问题,以舞蹈、歌曲、小品、曲艺、说唱、杂技、魔术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把实实在在发生在西区的精彩感人故事娓娓道来。

  据悉,此次该区文化走基层惠民演出活动高举先进文化旗帜,以弘扬时代主旋律,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广大居民的文化生活为目的,认真策划、精心组织,以昂扬的斗志、全新的面貌,全力做好这次文化走基层惠民演出活动的各项工作。根据演出的服务对象、居民的欣赏习惯,选择辖区居民喜闻乐见的表演内容、表演形式,认真做好节目的组织和编排。区科技文化旅游局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惠民演出活动不仅满足了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也提高了西区的社会影响力。”

  让市民共享“幸福西区”建设的丰硕成果,让群众感受浓浓年味。本次活动有效搭载省市“百日攻坚”文化惠民行动送戏下乡演出活动快车,从去年底开始,先后深入辖区农村、社区、广场演出122场次,“贴地气”的演出精彩纷呈,不仅丰富了辖区市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生活质量,而且也让市民在春节期间感受到西区喜气祥和的节日氛围。(席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