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文化体育  /  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

西宁第51届元旦环城赛将如约开跑
今年首次采取网上报名方式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杨红霞    发布时间:2023-12-28 09:25    编辑:易娜         

  12月27日,记者从西宁市体育局举办的2024年中国电信“天翼杯”西宁地区第五十一届元旦环城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作为全民参与的群众性品牌赛事,2024年西宁市元旦环城赛将如约以奔跑之姿迎接新年的到来。

  比赛分为慢跑方队和个人组竞赛两部分。慢跑方队由西宁地区历届元旦环城赛亲历者、青海省优秀运动员、西宁市全民健身明星和在各行各业中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个人及在宁企业、媒体、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以及体育协会组成,全程1.7公里。个人竞赛设中学生、青年、成年、老年四个组别的男女组及专业男女组。其中,中学生男子、青年男子、专业男子组全程9.4公里,中学生女子、青年女子、专业女子组全程7.4公里,成年男、女组全程5.5公里,老年男、女组全程3.9公里。赛事起终点设在青海体育中心南广场,赛程路线均从青海体育中心南广场出发,沿五四西路向西至静远路丁字路口,然后以逆时针方向呈环形进行。

  西宁市元旦环城赛作为全市人民辞旧迎新的标志性活动,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今年首次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截至12月26日18时已有6940人报名参赛,报名人数较往届有明显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