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便民通告

解放路全线通车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燕卓    发布时间:2023-04-04 09:32    编辑:许娜         

  “今早我开车过来,发现解放路全线通车了,以后上下班方便很多。”4月3日,西宁市民徐先生说。当日,西宁市解放路全线通车,整洁的沥青路面,提升了城市品质。

  解放路西段(教场街至礼让街)去年7月开始实施道路改造,因冬季低温暂缓施工。今年3月开始,城中区城乡建设局加紧施工,目前道路改造已经完成。记者在现场看到,车辆有序行驶,道路两侧的人行道上,施工人员在拆除围挡。

  据城中区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介绍,礼让街片区一期、二期市政道路改造项目、车行道改造项目中,大同街、香房巷、自新巷、解放路东段(北大街至省政府家属院)、解放路中段(省政府家属院至教场街)、解放路西段(教场街至礼让街)已完成改造。此次完成了解放路的雨污分流、燃气、电力、供排水改造等。

  下一步,城中区城乡建设局将继续对解放路沿线人行道、路灯、绿化实施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