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公用事业 / 园林绿化

省城三大公园一个景区 景观要升级啦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6-05-16 11:07    编辑: 陈悦         

  在繁花似锦的西宁,逛逛公园最惬意了。5月13日,记者从西宁市林业局获悉,省城人民公园、南山公园、高原明珠景区景观提升改造已展开,海棠公园(二期)建设正在开展修建性详细规划编制前期工作。

  人民公园景观提升改造工程,分两年实施园区内道路新增改造,新建地下服务设施及地下停车场建设,园内水、电、暖、广播、监控系统改造,植物造景及配套设施的新增改造工程。目前,正在进行大舞台的拆迁,及桃花园、旱冰场周边树木移植,共移植各类树木515株、色带40平方米。

  此外,对南山公园进行景观提升改造,目前,已栽植各类苗木29024株(墩),种植向日葵25亩,栽植各类花卉6800平方米、各类草花81000盆。

  高原明珠景区绿化提升改造,将重点对高原明珠塔南侧山坡、丁香品种展示区、山体护坡等14处实施绿化提升改造,总面积12公顷。现已栽植各类苗木26702株(墩)、种植八宝景天300平方米。

  海棠公园(二期)建设正在开展修建性详细规划编制前期工作。(吴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