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青海要闻

共青团青海省委举办“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示范性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陈晨    发布时间:2024-04-17 07:16    编辑:管理员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4月16日,共青团青海省委举办“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省级主题团日示范活动。来自全省各领域的1000余名团员青年代表在青海省重工业职业技术学校共同参加了主题团日活动。

  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活动中,团省委邀请省国安厅专业骨干讲授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团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以“理论+案例”形式详细阐述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内容,讲解国家安全知识要点,引导广大团员和青年进一步增强法治观念,自觉守法护法,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团省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青海各级团组织将以开展“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主题团日活动为契机,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正面宣传教育为主,以主题团日为基本载体,以组织化为主要依托,动员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使命担当,勇于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挺膺担当,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勇当先锋队、突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