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青海要闻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校长(院长)会议召开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青组    发布时间:2024-03-28 07:06    编辑:管理员         

  3月27日,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校长(院长)会议在西宁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赵月霞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全省校(院)系统践行初心、勇担使命,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步新成效。2024年全省校(院)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全面把握现代化新青海建设、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对党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扎实做好“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校(院)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校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深刻认识做好党校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领会基本培训的内涵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力抓好基本培训,全员覆盖应训对象,优化完善培训内容,创新方式方法,规范设置学制,统筹安排培训周期,着力推动教育培训工作提质增效,以高质量教育培训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坚持质量立校,提高教学质量,提升研究水平,建强人才队伍,推进县级党校建设,全面提升党校系统办学整体水平。狠抓从严治校,大力弘扬学习之风、朴素之风、清朗之风,推动党校工作迈上新台阶,为现代化新青海建设贡献党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