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才让太  /  主要活动

青海省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陈晨    发布时间:2024-03-08 11:20    编辑:李家奕         

  3月7日,为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省妇联举行“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青海省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才让太,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尼玛卓玛,省政协副主席田奎出席。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各级妇联组织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我省妇女儿童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展现新气象。

  会议强调,全省广大妇女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青海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全省妇联组织要因时而进、因势而新抓好引领服务联系工作,在服务中心大局上抓重点,在家庭文明建设上创亮点,在解决急难愁盼上治痛点,在深化妇联改革上攻难点,带着真心真情,付出更大努力,为推动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表彰了我省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以及青海省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