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何录春  /  主要活动

省政府副省长广泛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田得乾    发布时间:2024-02-08 09:49    编辑:谢青玉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政府副省长刘涛、杨志文、刘超、李宏亚、何录春、王海红,深入基层一线、农村牧区、驻青军警部队以及有关企业和单位,看望慰问专家学者、党外人士代表、非公经济代表、生活困难党员、生活困难群众、生活困难职工、生活困难退役军人、基层党务工作者、村(社区)老骨干、因公去世基层干部家属、武警官兵、残疾人士以及坚守一线生产岗位的党员干部职工,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看望专家学者、党外人士代表、非公经济代表时,省政府副省长对他们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希望他们按照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围绕全省政府工作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在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困难职工、生活困难退役军人、因公去世基层干部家属、残疾人士时,省政府副省长与大家拉家常、问冷暖,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以积极乐观的精神开创更加美好新生活。在看望慰问基层党务工作者、村(社区)老骨干和坚守岗位的党员干部职工时,省政府副省长与他们亲切交谈,强调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在看望有关企业和单位一线职工时,省政府副省长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并勉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省政府副省长还看望慰问了驻青军警部队、基层一线的公安干警,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我省社会和谐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慰问中,省政府副省长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践行省委“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严”工作要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