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才让太  /  主要活动

青海省农业农村厅(乡村振兴局)挂牌仪式举行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郑思哲    发布时间:2024-02-01 09:19    编辑:易娜         

  1月31日,青海省农业农村厅举行加挂省乡村振兴局揭牌仪式。省委常委、副省长才让太出席。

  据介绍,省乡村振兴局整体划入省农业农村厅,是我省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化机构改革、优化资源配置,进一步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牧业农村牧区现代化的重要举措。此次改革将进一步理顺农业农村和乡村振兴工作机制、工作职责,对全省“三农”领域和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省农业农村厅(乡村振兴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按照机构改革工作总体部署,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提高站位、谋划实招,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三农”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以实实在在的改革成效和工作业绩向省委、省政府和全省农牧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