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才让太  /  主要活动

我省与中国大唐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陈刚吴晓军会见中国大唐集团董事长邹磊一行并见证签约

来源:青海日报 青海广播电视台       作者:莫昌伟    发布时间:2023-09-22 11:26    编辑:赵晶         

  9月21日,省政府与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在西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刚,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晓军会见中国大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一行,并见证签约。省委常委、副省长才让太,中国大唐集团副总经理彭勇参加会见并代表双方签约,省委常委、秘书长朱向峰参加。

  陈刚、吴晓军对大唐集团为青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们说,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青海工作,为青海擘画了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建设产业“四地”的发展蓝图。当前,青海正处于十分重要而关键的发展时期,发展清洁能源产业是青海协同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的重要抓手,希望双方立足特色优势,在发电、储能、能源科技创新研究等方面深化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助力青海加快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为“双碳”目标实现贡献力量。

  邹磊对青海省委省政府多年来给予大唐集团在青业务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青海清洁能源产业发展潜力巨大,是公司发展布局的重点地区之一。大唐集团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发挥能源电力保供主力军作用,加大在青电力投资力度,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实现企业自身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