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领导动态

陈刚吴晓军会见三峡集团董事长雷鸣山总经理韩君一行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莫昌伟    发布时间:2023-08-19 09:16    编辑:张启杰         

  8月18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刚,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晓军在西宁会见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韩君一行。

  陈刚、吴晓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雷鸣山、韩君一行来青表示欢迎,向三峡集团为青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们说,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是习近平总书记为青海指明的高质量发展方向,也是青海难得的历史机遇,青海有责任、有基础、有能力做大做强清洁能源产业。希望三峡集团充分发挥技术、资金、人才优势,以更高站位参与到青海清洁能源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中来,落实落地已经实施的项目,谋划一批未来合作项目,推动打造“央地合作”标杆。青海将继续创优营商环境、做好服务保障,全力支持三峡集团在青投资发展。

  雷鸣山、韩君对青海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高度信任、真诚帮助表示感谢。他们说,三峡集团将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发展战略,发挥产业协同优势、加大科研示范力度、履行央企社会责任,深度参与青海清洁能源开发建设,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领域、加大双方合作深度,为青海打造“高地”、建设“四地”作出更大贡献。

  省领导王林虎、朱向峰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