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青海要闻

中国报业发行暨电商大会在青海举办
青海日报荣获中国报业发行(精品、优秀)创新案例奖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董洁    发布时间:2023-08-19 07:06    编辑:管理员         

  8月16日至19日,由中国报业协会、青海日报社指导,中国报业协会发行工作委员会、中国报业电商物流联盟主办的“中国报业发行暨电商大会”在青海省西宁市召开。青海日报申报的《青报商城的“三主”思维和“三化意识”——青海日报社电商的运营实践》荣获“2023年度中国报业发行(精品、优秀)创新案例”奖。

  据悉,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汇集全国报业探讨媒体融合发展新趋势新背景下报纸发行提质稳量、电商(商贸)转型升级的新举措新路径,用产销对接的手段全力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为全国乡村振兴贡献更多党媒力量。

  大会选举产生中国报业协会发行工作委员会新一届副主任及新一届中国报业电商物流联盟副秘书长;公布2023年度中国报业发行73个创新案例;人民日报社、北京市报刊发行局、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华商报黄马甲公司、上海证券报社、洛阳日报社、青海日报社分别围绕新时代报业发行创新、党媒电商深度转型、互联网食材配送等主题做主旨发言;西藏日报社、宁夏日报社、鲁中晨报社、海南日报社、银川日报社、燕赵都市报社(河北新闻网)、湖北十堰日报社、甘肃日报社、杭州日报社、青海日报社做电商产品(项目)推介及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