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青海要闻

2023年第4期“昆仑大讲堂”开讲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8 07:34    编辑:管理员         

  5月26日,由省委组织部主办,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青海干部网络学院承办的2023年第4期“昆仑大讲堂”开讲。中国政法大学思政研究所老师郭继承作了题为《安身立命——从廉政到廉洁,构筑“三不腐”的思想道德堤坝》视频讲座。

  讲座中,郭继承深入剖析常态化开展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作用,通过案例分析、理论解析等内容助力学员以思想上的清醒守住为政之道,真正实现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道德堤坝,用理想信念强基固本,用优秀传统文化正心明德,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魂”,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廉洁操守。讲座受到了我省干部的欢迎,大家纷纷表示,廉洁勤政是身为党员干部不可逾越的红线和底线,今后要深入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夯实清清白白做人、坦坦荡荡做官的思想根基,始终站稳人民立场,胸怀“国之大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守好底线、做好本职工作。

  省直各部门、省属高校、省管企业干部、各市(州)机关单位近1500人收听收看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