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省工信厅】做好青洽会前期各项筹备工作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5 07:35    编辑:管理员         

  5月23日,记者从省工信厅获悉,为扎实做好第24届青洽会前期各项筹备工作,日前省工信厅(省国资委)召开第24届青洽会动员部署会,明确任务分工、倒排时间进度,把握工作进展、狠抓工作落实,全力做好筹备工作。

  本届青洽会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我省首次举办的大型展会,也是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期间召开的一次展会。厅委上下结合当前开展的主题教育,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组织筹备工作,努力把这届青洽会办成有特色、有质量、有水平、有成效、有影响的经贸盛会。

  在认真总结吸收历届青洽会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务实开展招商引资,精心谋划支撑项目,精准开展招商活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展馆设计要契合大会主题、体现特色、突出亮点,充分展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特色优势产业建设成果,体现各参展省区市的元素,满足国内外展商的实际需求,同时要确保展会安全有序。

  下一步,省工信厅(省国资委)将尽快印发青洽会总体方案和组织工作方案,各相关处室要结合职责分工,把握重点工作、重点环节,研究制定细化工作方案,按照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要求,全力以赴做深做细做实各项组织筹备工作,为青洽会圆满成功举办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