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青海要闻

青海将启动民企与毕业生供需见面专场招聘会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小蕊    发布时间:2023-04-01 09:34    编辑:孔令磊         

   为扎实推进青海省“助企暖企春风行动”和“增加一个就业”活动,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创业就业主渠道和生力军作用,更好服务就业优先战略,落实就业优先政策,突出做好稳就业工作。省市场监管局决定在4月下旬举办以“春风行动进校园创业就业促发展”为主题的2023年青海省民营企业与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专场招聘会。

  据悉,省市场监管局计划组织500多家民营企业与青海大学、青海师范大学、青海民族大学及省内中高职院校毕业生进行面对面洽谈,免费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就业对接服务平台,促进双方达成就业意向或签订协议。同时,将通过“西宁人才网”发布企业用工信息,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线上招聘。

  下一步,省市场监管局将做实做细各项准备工作,审定确定用人企业及相关招聘信息,联合省内各大院校发布企业用工信息,提供相关政策解读、咨询指导服务,组织实施好现场对接交流活动,使大中专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为省内企业提供优质的人才资源,激发青海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