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好消息!西宁市城东区将新增8个笼式球场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马小玮    发布时间:2023-03-31 09:25    编辑:朱月琴         

    

    笼式篮球场效果图。图片由西宁市城东区文体旅游科技局提供

  3月30日,来自西宁市城东区文体旅游科技局的好消息,今年,城东区将新建8个笼式球场(其中4个为笼式篮球场,4个为笼式足球场),让市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体育设施。

  3月29日早上,记者在西宁市城东区互助中路57号东府佳苑小区内看到,小区的笼式篮球场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笼式篮球场按照统一标准建设,地面铺设了排水性较好的彩色塑胶面层,降噪减震;四周拉起了围网,防止篮球飞出场外;周边配有灯光照明设备、健身器材等辅助设施,市民晚上也能打球。

  “以前大家打篮球要到体育馆,现在小区里建起了笼式篮球场,既方便又安全,对我们喜欢运动的人来说真是一件大好事。”东府佳苑小区业主李先生兴奋地说。据了解,这个小区有5000余名业主,但是小区一直没有公共运动场地,修建篮球场将保障全民健身基本公共服务供给。

  目前,城东区正在修建的笼式篮球场分别位于东府佳苑小区、民和路39号爱尔眼科医院内健身小广场,正在修建的笼式足球场分别位于北山美丽园停车场健身小广场和水岸小城小区内。每个篮球场标准面积约为600平方米,足球场约为800平方米。还有4个笼式球场3月中旬启动建设,预计5月完工投入使用,免费向市民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