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青海要闻

陈刚吴晓军与西部机场集团董事长陈波一行座谈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莫昌伟    发布时间:2023-03-31 08:49    编辑:朱月琴         

  3月29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刚,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晓军与西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波一行在西宁座谈。

  陈刚、吴晓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陈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西部机场集团长期以来对青海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说,习近平总书记为青海明确了“三个最大”省情定位和“三个更加重要”战略地位,随着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建设产业“四地”步伐加快,青海与国内国际交流交往日益增多,特别是青海作为令人向往的旅游目的地,对提升航空运力的需求越来越迫切。希望双方深化合作、互利共赢,在机场布局建设上再加力,加快推进共和、黄南、囊谦等支线机场各项工作,持续加密航线航班,共同把习近平总书记为青海擘画的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陈波对青海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给予西部机场集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他说,民航是地方经济发展的“晴雨表”,今年以来西宁曹家堡国际机场航班量、旅客吞吐量、货运吞吐量快速恢复,航空市场发展潜力巨大,我们对青海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西部机场集团将在生产运营、机场建设、航班航线开辟、提升安全服务管理水平等方面下足功夫,不断满足青海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让机场成为展现大美青海形象的窗口。

  省委常委、秘书长朱向峰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