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青海要闻

田奎在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分党组会议暨全体委员会议上指出
强化理论学习 深化作风建设 以高质量建言服务高质量发展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张晓英    发布时间:2023-03-26 08:31    编辑:张启杰         

  3月21日,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分党组会议暨全体委员会议。省政协副主席田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三届二次常委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社法委2023年重点工作,部分委员围绕履职尽责作交流发言。

  田奎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三届省政协履职起步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要在强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与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全省两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动力。要在持续深化党的作风建设上下功夫,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切实加强纪律建设,把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省政府若干措施,严肃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要求落实到委员会调研视察、服务联系委员等全过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在抓好协商议政重点任务上下功夫,把社法委承办的省政协双月协商座谈会等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以高质量建言服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