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青海要闻

九三学社青海省九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张晓英    发布时间:2023-03-20 09:30    编辑:李娜         

  3月18日,九三学社青海省九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和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九三学社青海省第九届常务委员会2022年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九三学社青海省委在九三学社中央和中共青海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中共二十大精神、中共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三个文件精神,团结带领全体社员大力弘扬优良传统,按照“四新”“三好”要求,聚焦现代化新青海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省级组织职能。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现代化新青海建设的重要一年。全省各级社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主责主业,发挥九三学社特色和优势,找准履职方向、完善履职机制、提升履职能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社会服务再创新亮点,保障组织建设实现新发展,不断开创机关工作新局面,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青海篇章贡献九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