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地区动态

【西宁市】今年第一季度“西宁好人”名单发布
鞠洪海等12人榜上有名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范程程    发布时间:2023-03-17 09:23    编辑:许娜         

  3月16日,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发布2023年第一季度“西宁好人”名单,鞠洪海等12人榜上有名。

  根据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关于“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总体安排和青海省《关于印发<关于深入推进身边好人挖掘选树和学习宣传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西宁市《关于印发<西宁市深入推进身边好人挖掘选树和学习宣传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经广泛动员、逐级推荐、严格审核,推选鞠洪海等12人为2023年第一季度“西宁好人”。

  入选助人为乐类“西宁好人”的有:西宁雄瑞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青海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理事长鞠洪海;青海仁济医院党支部书记、青海仁济医院董事长兼院长甘雨灵;西宁市湟源县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张秉珠。

  西宁公交集团公司107路驾驶员张建铭入选见义勇为类“西宁好人”。

  入选诚实守信类“西宁好人”是西宁亚楠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朱亚楠、青海省金融系统大寺沟绿化区护林员段国禄。

  入选敬业奉献类“西宁好人”的是:西宁市城东区人民法院院长陈志秀、西宁市城西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二级警长姬越、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西宁电务段西宁西信号车间技术员杨继彪、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西宁电务段副段长冶进福。

  入选孝老爱亲类“西宁好人”的有:西宁市湟源县城关镇西关街社区协管员董文英、西宁市城北区马坊街道办事处盐庄村的村民沈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