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领导动态

王海红在西宁市海东市调研消费恢复提振行动时强调
紧盯目标不放松 持续跟进抓落实 全力推动一季度消费经济实现“开门红”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7 09:24    编辑:许娜         

  3月15日,副省长王海红在西宁市、海东市调研消费恢复提振行动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按照全省抢抓机遇促发展活动部署,紧盯目标任务,加大服务力度,多措并举促进消费,着力提振市场信心,努力实现一季度消费经济“开门红”。

  王海红一行先后到恒欣投资管理公司、万纬物流园、新发地农副产品批发市场、河湟农林牧商品交易公司、海东上亿广场和唐道项目现场、泰讯智能通讯科技公司、乐都兴农实业公司,询问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了解企业经营和项目推进情况,征求有关意见建议。

  王海红强调,要落细落实各项助企纾困政策,对企业反映的共性问题,研究针对性帮扶政策措施,企业反映的个性问题,一对一精准解决,特别要加强各类要素保障,及时解决融资、用工、物流等困难,促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要全力以赴推动在建项目建设,保障项目高效有序推进,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升招商引资质量,大力发展智慧商圈,促进绿色消费,以高质量供给引领和创造新需求。要推进综合保税、快递物流、冷链仓储、电子商务等一体化发展新模式,着力优化消费环境、做大消费规模、培优消费特色、激发消费活力,充分发挥消费对稳增长的牵引拉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