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青海要闻

我省全国人大代表返回西宁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乔欣    发布时间:2023-03-15 08:52    编辑:冯丽娟         

  3月14日,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青海省全国人大代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乘飞机返回西宁。

  会议期间,我省全国人大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展现出良好的履职风范和精神风貌,共提交议案2件,建议117件。

  “通过这次大会,我在方方面面都得到了启发,有非常大的收获。我相信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努力奋斗,人民群众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回到家乡后我一定把宣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重中之重,把两会的好声音带到人民群众中,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工作实践,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当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刘小蓉代表说。

  仁青扎西代表说:“这是一次提振信心、激发斗志的大会,北京之行让我有了新的收获,也有了新的感悟,回到家乡后,我一定要积极宣传好大会精神。启航新征程,我们必将坚定信心、接续奋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践行‘两山’理念,守护好‘中华水塔’,努力交出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

  代表们一致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履行代表职责、不负人民重托,立足实际,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