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标题头条

青海代表团召开工作总结会
陈刚主持并讲话 吴晓军出席

来源:青海日报/青海广播电视台       作者:薛军 莫昌伟    发布时间:2023-03-14 08:02    编辑:何继红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之际,青海代表团召开工作总结会,代表团团长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吴晓军、王黎明、汪洋出席会议。

  陈刚指出,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期间,青海代表团讲政治、顾大局、讲民主、守纪律、重协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交出了合格答卷,充分体现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全体代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审议审查各项工作报告和有关法律,充分反映全省各族人民的意愿和心声,投出神圣的每一票,以依法履职、为民履职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代表为人民”的光荣使命。全体工作人员在会议时间紧、议程多、任务重、要求高的情况下扎实工作、辛勤付出,会议后勤、材料简报、议案建议、新闻宣传、安全保卫、医疗保健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严谨细致、高效有序,为确保大会安全顺利圆满贡献了力量。

  陈刚强调,大会的结束就是落实的开始。希望大家回到各自岗位后,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将会议形成的优良作风、经验做法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再接再厉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