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标题头条

青海代表团审议各项决议草案陈刚主持 吴晓军参加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薛军 莫昌伟    发布时间:2023-03-13 08:11    编辑:朱月琴         

  3月12日下午,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青海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各项决议草案。陈刚主持,吴晓军、王黎明、汪洋参加。

  会上,我省代表团审议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2022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23年中央和地方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