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标题头条

省委省政府举行记大功奖励颁授仪式
陈刚向记大功奖励获得者王光谦史培军颁发证书和奖章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薛军    发布时间:2023-02-17 07:48    编辑:童洋         

  2月16日,省委省政府举行记大功奖励颁授仪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刚向记大功奖励获得者王光谦、史培军颁发证书和奖章。

  陈刚代表省委省政府向王光谦、史培军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感谢,向扎根青海、建设青海、奉献青海的援青干部人才,向奋战在高原各地区各领域的广大人才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省委省政府首次举行记大功奖励表彰,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体现,是一体推进教育、科技、人才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对为我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两位校长的充分肯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实施人才强省战略,依托对口援青和东西部协作机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擘画的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建设产业“四地”的蓝图,多谋人才之道,多出用才之招,多办养才之事,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汇聚起现代化新青海建设的强大力量。要大力宣传以王光谦、史培军为代表的广大援青干部人才的先进事迹,在全省形成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各类人才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

  王光谦、史培军在发言中表示,对省委省政府给予记大功奖励深感荣幸,对给予个人及教育事业发展的关怀支持衷心感谢,将一如既往关心青海、支持青海,努力为青海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大南主持,副省长杨志文宣读《中共青海省委青海省人民政府关于给予王光谦同志记大功的决定》《中共青海省委青海省人民政府关于给予史培军同志记大功的决定》。省委常委、秘书长朱向峰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