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地区动态

【海西州】德令哈:举行“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苏烽    发布时间:2023-02-12 09:02    编辑:张启杰         

  2月10日,以“春风送岗位,援助暖民心”为主题的2023年德令哈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在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德令哈市中心广场举行。

  招聘活动由海西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德令哈市工业园管委会等12个部门主办,旨在为返乡创业人员、大学生、农民工、退役军人、失业人员、农牧区富余劳动力等重点群体和用工企业搭建无缝对接平台,以就业有支持、创业有项目、用工有保障、满意有提升为原则,吸引周边城乡劳动者广泛参与。

  活动通过线上和线下两大平台同步发力,招聘会现场分为招聘洽谈、创业扶持、劳务协作、技能培训、宣传服务5大功能区,不同区域模块精准服务,安排业务骨干面对面指导。活动现场,邀请市内25家企业参与,向广大求职者提供527个岗位供自主交流,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64人。同时,通过“德令哈就业”微信公众号平台同步发布招聘活动公告和宣传推文,浏览量达5076人次,收到求职简历800多份。

  据了解,为加强与杭州市的劳务协作,海西州政府积极搭建信息共享平台,向有意愿外出务工人员提供精准匹配、高效输出全流程服务。此次招聘活动还特设“杭州企业招聘专区”,邀请杭州市13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875个,同时提供政策咨询、技能培训、创业扶持等“一条龙”就业创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