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地区动态

【西宁市】城西区推出40多道文化大餐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8 09:25    编辑:冯丽娟         

  近日,西宁市城西区文体旅游科技局在力盟商业步行街举办了“狮舞悦春·踏青献瑞”舞狮表演秀活动。

  活动现场,城西区发布了2023年“喜乐祥和·幸福西区”春节、元宵节群众系列文化活动安排。活动分为“礼赞党的二十大”“欢歌乐舞迎新春”“书香翰墨文化年”“悦享运动庆新春”“逛吃潮玩过大年”5个板块,计划开展27项40余场文化活动,满足人民群众的文化娱乐需求,为广大群众奉上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线下活动包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演出活动,以地方曲艺、综艺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演出形式,开展文化惠民演出;开展民俗表演、优秀社火展演、健康义诊、科普宣传、书写春联送祝福等活动。线上活动包括设计属于城西区文化IP的兔兔动画造型及有关年俗知识的动画。在网络平台开展现场直播,通过游戏互动、知识竞答等方式,为辖区群众送上盲盒福袋。(季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