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青海省化工行业能效先进和落后清单公示

来源:青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1-10 10:23    编辑:孔令磊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严格能效约束推动重点领域节能降碳的若干意见》《关于发布<高耗能行业重点领域能效标杆水平和基准水平(2021年版)>的通知)》(发改产业〔2021〕1464号、发改产业〔2021〕1609号)要求,我委委托省节能中心对全省化工行业企业能效水平进行了摸底调查,经专家评审,确定了我省化工行业能效先进和落后清单(见附件)。

  根据工作需要,现在青海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向社会公开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1月9日至1月15日。请社会各界对公示清单进行监督,如有异议,请致电0971-6310983,并提供佐证资料。

  通讯地址:西宁市城西区五四西路4号省发展改革委产业处

  邮政编码:810008

  附件:1.青海省化工行业能效水平清单

   2.青海省化工行业能效先进清单

   3.青海省化工行业能效落后清单

  青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