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青海要闻

【二十大精神在基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30 09:25    编辑: 张启杰         

  “这种宣讲很接地气,既给我们传递了党的好声音,又能及时解决我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11月29日,西宁市城中区南滩街道新青社区党员志愿者李盛涛说。

  连日来,西宁市城中区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因地制宜灵活学习载体,以“指尖课堂”“线上答题”“云端夜间课堂”等形式,在辖区内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落地生根。新青社区党委走进楼院值守帐篷,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开展微宣讲,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变成群众听得懂的口头语言,让居民们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城中区自然资源和林业局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以多种形式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开展线上学习月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学习内容通过App+公众号+微信群的形式,打造“随时学”移动平台,让大家开展自主学习。

  总寨镇专门开设云端夜间课堂,于每晚7点准时开讲,在夜间课堂上,各党组织书记带头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通过逐字逐句读、原原本本学,切实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作者:燕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