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青海要闻

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30 09:42    编辑: 张启杰         

  11月29日,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传达省委、省政协党组关于做好筹备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具体要求,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杜捷出席并讲话。

  杜捷指出,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以务实的工作举措抓好落实,牢固树立筹备工作“一盘棋”思想,不断增强工作的系统性和科学性,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方案和预案,确保各项工作抓实抓细。要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措施,对标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科学精准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以规范的工作程序抓好选举,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圆满成功。要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极端负责、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和敬业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以好的沟通机制抓好统筹协调,严守工作纪律,为开好一次团结民主、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更加高效地做好各项工作。(作者:张晓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