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近期关注

西宁至玉树往返航班恢复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彭娜    发布时间: 2022-11-28 09:43    编辑: 杜可煊         

  来自青海机场公司的消息,11月28日起,西藏航空恢复西宁至玉树往返航班,计划每周一、三、五、日执飞4班。

  西宁至玉树往返航班去程航班号为TV6017,11时40分从西宁起飞,12时55分降落玉树;回程航班号为TV6018,13时35分从玉树起飞,14时45分降落西宁。玉树机场其他航班将在近期逐步恢复运行。

  青海机场公司提醒所有前往玉树的旅客,需提前24小时通过青海省疫情防控报备系统线上报备。根据我省近期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进入航站楼的旅客需提前准备“信康码”或居民身份证,经防疫信息闸机验证通行。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证明有效开始时间以核酸报告时间为准,对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显示具体时间的,以证明显示日期当日零时起计算有效时间,证明有效截止时间以航班计划起飞时间为准;3岁以下婴幼儿可查验同行人员核酸报告。全程规范佩戴口罩,积极配合测温、防爆检测、信息查验等工作,体温异常(≥37.3℃)、红黄码及7天内有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旅客交由机场专班处置。送行人员谢绝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