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青海要闻

青海省组队参加全国农民线上围棋大赛取得好成绩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王宥力    发布时间: 2022-11-28 09:19    编辑: 杜可煊         

  11月26日,记者从青海省体育局了解到,由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中国农民体育协会主办的全国农民线上围棋大赛成绩揭晓,青海省代表队多点开花,其中社会公开组(男子成年组)包揽了前三名。

  据了解,此次全国农民线上围棋比赛在省体育局、各市州农业农村(农牧)局、文体(旅游广电)局以及厅属各单位工会的大力协助下,广泛宣传、发动爱好围棋运动的农牧民、农牧企业职工和农业农村系统职工,组成了46人的青海代表队,参加了农业农村组(成年男子组、成年女子组)及社会公开组(成年男子组)的比赛。比赛历时两天,采用积分赛制与循环赛制结合的方式,通过“腾讯会议”实时直播录像与“弈客围棋App”鹰眼自动判罚相结合,确保了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

  最终,我省选派的青海省牦牛繁育推广服务中心李振琰荣获农业农村组女子组第八名;社会公开组前三名分别由西宁市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谢海涛、西宁市城中区王宁、金小川摘得,西宁市城西区戴勇、陈学庆分别获得社会公开组第五名、第七名的好成绩,受到大赛组委会的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