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青海要闻

我省拳击健儿全国赛场勇争先 杨权获得男子48公斤级冠军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李延绯    发布时间: 2022-11-26 09:22    编辑: 孔令磊         

  11月22日,青海省体育局发布消息,在刚刚结束的2022年“诗画曹娥江”全国拳击锦标赛上,我省多名拳击运动员获好成绩。

  11月11日至19日,2022年“诗画曹娥江”全国拳击锦标赛在浙江绍兴举办,来自全国各省市的专业队、高校队等28支队伍146名高水平运动员展开激烈比拼。青海拳击队派出赵佳伟、詹依莲、杨权等10名选手参加。

  经过6天激烈角逐,青海队杨权获得男子48公斤级冠军,赵佳伟获得男子69公斤级第三名,徐玉婷获得女子69公斤级第三名,刘新乐获得女子75公斤级第五名、詹依莲获得女子75公斤级第五名、安欢欢获得女子57公斤级第五名。这是青海拳击健儿继2022年8月全国拳击锦标赛(第三批)比赛后再次在全国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