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近期关注

北京-西宁-玉树航班加密至每天一班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23 09:58    编辑: 王瑞欣         

  11月22日,随着JD5207航班缓缓降落在玉树机场,标志着北京-西宁-玉树航班正式由每周两班加密至每天一班。

  北京-西宁-玉树航班加密后,将进一步促进京玉两地人员经贸往来,支持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首选区、玉树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建设,更好服务对口援建,助推玉树藏族自治州经济社会发展。

  下一步,青海机场有限公司玉树机场分公司将全力以赴做好航班安全服务保障工作,积极组织客源,确保航线持续稳定运营。同时,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首都航空等各航空公司的合作,完善玉树航空运输网络,为玉树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田得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