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近期关注

格尔木至西安往返航班明日起恢复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彭娜 祁晓军    发布时间: 2022-11-20 09:51    编辑: 孔令磊         

  来自青海机场公司的消息,11月21日起,格尔木机场恢复格尔木至西安往返航班,每周一、三、五执行三班。

  格尔木至西安往返航班由东方航空执飞,西安至格尔木航班号为MU2375,17时40分从西安起飞,20时20分降落格尔木;格尔木至西安航班号为MU2376,21时从格尔木起飞,23时05分降落西安。

  格尔木机场提醒,出港旅客须在航站楼入口处测体温、接受“双码”查验、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显示红码或黄码的旅客禁止通行,移交机场疫情防控专班作进一步处置;体温异常旅客,也移交机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作进一步处置。除必要安检环节外,旅客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进港旅客抵达格尔木机场后,在航站楼出口处测温、接受“双码”查验、开展“落地检”,出示通过“信用青海”报备系统报备的截图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显示红码或黄码的旅客及体温异常旅客,移交机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作进一步处置。近7日内有国内高风险区旅居史及疫情风险外溢地区的旅客,实行“7天居家隔离”,在居家隔离第1、3、5、7天各开展1次核酸检测,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的采取集中隔离;近7日内有国内低风险区旅居史的旅客,实行“3天2检”居家健康监测。